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设计“智”识周聚焦创新设计 冀增强本地竞争力

2015年06月02日15:3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6月2日 由香港设计中心主办的“设计‘智’识周2015”将于6月8至12日在香港唯港荟举行。本年度的设计周将透过一系列专题研讨会及互动工作坊,剖析最新服务设计趋势及创新研究,激发参与者思维,将概念转化为创新设计,为商业生态系统创造设计价值。

香港服务业迅速发展,面对近年来社会接踵而来的挑战,以及经济全球化带来的激烈竞争,本地企业如何突出重围、增强竞争力值得社会思考。对此,本届设计周以“设计、服务、未来”为主题,展现如何透过创新的服务设计,为业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同时,三天半的研讨会及五日的工作坊,将会邀请逾二十位演讲嘉宾就“趋势、文化与远见”等范畴进行经验分享,令与会者掌握业界的最新服务设计趋势,助其建立创意自信及策略思维,以创新的服务设计保持竞争优势。目前,针对研讨会及工作坊的报名已在网上展开,报名将于6月5日下午五时截止。

“设计‘智’识周”是香港设计中心的年度焦点项目,旨在探讨全球最新设计趋势及创新研究,从综合角度为有抱负的设计师及行政人员剖析及透视设计价值,为增强本地企业的竞争力提供契机。(陈瑶)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