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女子被床褥包裹尸身弃至旺角街头 身上有不寻常伤痕

2015年06月09日10:5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女子被床褥包裹尸身弃至旺角街头身上有不寻常伤痕

  印尼籍女死者生前照片。 来源:香港《大公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旺角街头昨日揭发一宗恐怖尸体发现案。一名印度尼西亚籍女子被发现倒毙在一间地产铺门外,身体被床褥包裹,身上有多处不寻常伤痕,初步调查显示案件有可疑,警方重案组跟进调查,现急欲会晤女死者的一名非华裔男友以协助调查。

  被发现的印度尼西亚籍女死者37岁,于2007年赴港持有行街纸(临时身份证明书),为一名露宿者,平日露宿的地方,就是尸体被发现的位置,被发现时相信已死去一日之多。

  现场消息称,死者生前有一名非华裔男友(年约30岁),与女事主在2007年已认识,至去年始发展成情侣。该男子曾有两次家庭暴力记录,他曾在约三年前(即2012年)殴伤当时其女友。

  今年二月,女死者在长沙街附近被男友袭击,面部、前臂及脚均受伤,当时女事主不愿意追究,案件调查终结。

  昨日上午十时许,旺角长沙街一号一间地产铺职员返回开门时,发现门外有一张床褥包裹一个人形物体,职员好奇上前查看并用脚踢开床褥,赫见有手臂伸出来,大惊下往附近钟表店报警求助。

  警员到场初步调查后,一度大为紧张,将一段介乎砵兰街至上海街的长沙街封锁,救护员到场证实女事主已死去多时。地产铺职员向警方表示,在周日已看到该床褥,当时有苍蝇在床褥周围飞舞,却不以为意。

  法医奉召到场验尸,女死者当时身穿黑色间条背心、黑底白色花纹长裤,右手有多处不寻常伤痕、大腿亦有多处瘀伤,左手背有纹身,有戴上脚链,相信发现尸体的地方并非第一现场,而是被人以床褥包裹尸身后,搬运至现场街头,西九龙总区重案组第二队接手调查。

  西九龙总区重案组署理总督察卢宗旺表示,经初步调查,发现死者没有致命伤痕,但手脚有多处瘀伤,衣服完整,身上财物包括银包及八达通并无损失,稍后会解剖及作毒理化验,正联络死者一名非华裔男友协助调查。警方得悉他也是在现场附近大厦天台留宿,现暂将案件列作尸体发现案处理。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