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姚明7月将赴香港与学生讲篮球谈人生(图)

2015年06月19日11:2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姚明7月将赴香港与学生讲篮球谈人生(图)

  姚明将于下月来港,与中学师生对话。(香港《文汇报》资料图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教育局、“薪火相传”国民教育活动平台及沪港经济发展协会将于7月16日,主办“姚明与你:与一代篮球名将对谈”活动。

  大会邀请了篮球明星姚明与中学生分享经验和对谈,藉此让学生学习如何订立目标、建立正面的价值观和态度。活动现已接受报名,至本月30日截止。

  此次活动将于7月16日(周四)晚上7时至9时在香港湾仔修顿场馆举行,届时姚明会向中学生及教师畅谈其篮球生涯,阐述如何以信念和毅力面对人生的种种挑战,勉励学生积极向上。活动名额约1,300人,每间中学可提名不多于40名学生及2位教师参加。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