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一小猕猴突然在厕所晕倒 瘦至皮包骨(图)

2015年06月29日13:0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一小猕猴突然在厕所晕倒瘦至皮包骨(图)

图自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荃湾和宜合村发生小猕猴晕倒事件。昨早10时许,居于和宜合村一单位的43岁姓夏女户主,打算到洗手间如厕,开门惊见一头瘦弱小猕猴“占领”厕所,立即报警。

警员到场后发现小猕猴显得很惊慌,瑟缩马桶下,其右手疑被割伤,在地上遗下点点血渍,其后突然不支晕倒,右手旁及鼻旁有少许血渍。稍后,香港渔护署人员到场用网检走小猕猴以便检查。

现场所见,小猕猴瘦至皮包骨,暂未知是走失或因病被同伴赶走。渔护署发言人称昨早接获警方转介,到场捕获一只未成年雌性猕猴,它右手手指受伤,已送往新界北动物管理中心,会由兽医检查,若猴子健康情况良好,会于郊野公园放生。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