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19岁少女遭利剪袭击 香港市民一涌而上制服男嫌犯

2015年07月02日14:4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19岁少女遭利剪袭击香港市民一涌而上制服男嫌犯

  图自香港《明报》网站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沙田昨傍晚6时许发生骇人的剪刀伤人案。一名少女,昨晚途经安明街近小沥源路时,突然遭一名不相识的男子用剪刀狂插,少女负伤跑出马路求救,途人及驾驶者合力将伤人的男子制服,并等至警员到场将其拘捕带署。

  遭铰剪袭击的19岁少女区某,她左面、胸部及背部遭利剪插伤流血清醒,疑因受惊过度,坐在地下嚎哭。事后由接报到场救护员实时为其进行急救及包扎,再由救车送院治理。被捕的25岁男子曾某,由途人及驾驶者合力制服,他涉嫌伤人被捕,由警员带署作进一调查。

  据悉,曾某患有思觉失调,需住院接受治疗,但近日病情渐转定可出院,不排除他病情突然有变,持利剪伤人。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