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开幕 汇集逾1200家参展商

2015年07月07日09: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为期4天的第22届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揭幕。展览云集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200家参展商,展示最新的时装设计、国际品牌以及各类布料和辅料产品。

  本届时装节春夏系列将举行近30场活动,包括时装表演、时装巡礼、研讨会、论坛及交流酒会,带来设计师新作及最新的市场资讯。

  大会组织了91个来自45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团到场参观采购,共超过5150名买家,包括著名时装品牌、大型连锁店及分销商代表。

  时装节展览划分多个展区,方便买家搜寻合适产品和供应商,包括“时尚廊”“国际时装设计师天地”“运动功能面料服装及泳衣”“牛仔服饰专区”“时装首饰世界”等。(记者谢希语)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