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海港城推夏日优惠

2015年07月08日15:17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香港海港城举办美容折扣季“夏日美容礼遇”活动,海港城成为香港第一家运用微信“摇一摇”技术的大型购物中心。

  即日起至7月31日,海港城联合腾讯微信举办“夏日美容礼遇”活动,正式开启微信“摇周边”在香港的首次运用。海港城集合43家一线大牌美容美妆品牌,提供万张优惠礼券,礼券包括折扣、礼包以及多种护肤美妆体验,顾客来到海港城,找到相关活动指示牌或美妆护肤柜台,打开手机蓝牙,找到微信“摇一摇·周边”摇动手机,就可以随机获取相关礼券。

  据介绍,“微信·摇周边”是基于微信及苹果iBeacon技术而开发的全新互动形式,商家在门店安装iBeacon设备并进行调试之后,消费者来到门店,打开微信找到“摇一摇·周边”后摇动手机,就可以获取到该商家的相关介绍、优惠商品等信息。但实现这一互动形式,需要用户与商家的高度配合。用户通过微信入口进入,同时商家也必须具备相应权限。为了优化顾客在“摇一摇”的过程中获得更好的体验感,作为活动方,海港城将多达43个美容美妆品牌的优惠信息统一集合。数万张优惠券集合在同一个页面展出,顾客来到海港城后摇动手机即可获取“夏日美容礼遇”活动页面。 (记者/周人果)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