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600深港单身青年相亲 标榜“高端精英”

2015年07月29日09:4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7月26日,由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主办的第10届粤港万人相亲会暨深圳高端精英白领相亲专场,在深圳五洲宾馆二楼五洲厅举行,这是粤港万人相亲会首次移师深圳举行,吸引了深港600多名单身青年才俊参加。经过一下午高品质的近距离交流、互动,59对深圳精英白领成功牵手。

  此次深圳相亲会十分“高大上”,以行业精英、白领为主,其次是公务员,再次是“海归”。“白富美”、“高富帅”扎堆在相亲会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副主任谢绍庭表示,组委会邀请了深圳海关、深圳市公安局共100名单身男士参加,成为此次白领相亲专场一大亮点。此外,组委会还邀请了深圳都市阳光心理咨询公司4名资深情感咨询师,在相亲会现场为相亲单身朋友答疑解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安排了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品价值1800元雅万信情侣手表;三等奖6名,奖品价值288元观音山门票年卡。(雪见)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