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青年偕“战斗民族”徒手攀江苏最高楼自拍(图)

2015年07月30日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青年偕“战斗民族”徒手攀江苏最高楼自拍(图)

  Daniel偕两名俄罗斯“蜘蛛侠”,徒手攀上江苏省最高楼紫峰大厦自拍。《星岛日报》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自称高楼摄影师的香港人Daniel,上周偕两位俄罗斯“蜘蛛侠”徒手攀上江苏省最高楼、位于南京的紫峰大厦自拍。

  报道说, Daniel中文名刘国豪,过去多次偕两名俄罗斯“蜘蛛侠”,组成三人组出征高楼。上周,他们来到江苏南京,徒手攀上高约450米的紫峰大厦。

  据报道,三人带着单反相机及自拍器材,登上大厦混凝土部分顶部后,再攀上圆桶形栏杆最高处,三人更大胆拿出自拍杆自拍,摆出不同姿势留影。

  报道称,内地媒体发现Daniel是香港人后,无不啧啧称奇,赞叹其勇气不比俗称“战斗民族”的俄罗斯人低。

  据了解,正就读大学的Daniel,去年8月与朋友登上香港第五高的中环中心避雷针,啃吃香蕉自拍成名。

  据悉,今年秋天,他打算带领团队在北京举办个人首次的内地影展。

  据报道,Daniel自称是高楼摄影师,将自己的冒险融入画面中,“这不是罔顾生命,而是让生命的热诚延续”,但他亦深明行为的危险性,强调绝不鼓吹任何人仿效。

  Daniel Lau小档案

  姓名:刘国豪

  洋名:Daniel

  年龄:24

  学历: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五年级

  部分曾成功攀登的著名建筑物:

  *南京:紫峰大厦

  *上海:明天广场

  *香港:金钟JW万豪酒店 北京道一号大厦

  K11购物商场中环中心青马大桥

  *越南:京南河内地标大厦

  *雅加达:Wisma 46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