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美食博览下月开幕 可1元抢月饼平底锅(图)

2015年07月31日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安记鲍鱼推出3米高的“抢鲍山”,首日头10名入场市民只需付出1元,就可在限时1分钟内“鲍山”摘下鲍鱼模型,以换取同等数量的8头即食溏心鲍鱼。《文汇报》图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暑期展览一浪接一浪,继书展及动漫节后,第26届美食博览将于下月13日至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而家电家品、名茶及中医药展览亦会同期举行,4个展览合共吸引逾1600个参展商参与。

  1元拿抢鲍鱼、饼皮月饼、平底锅

  据报道,一如以往,美食博览分公众区、尊贵美食区及贸易馆。今年公众馆的美食荟萃廊将包括逾30个香港本地饮食品牌,当中最吸引的莫过于“1元”产品及各种优惠。

  安记鲍鱼推出3米高的“抢鲍山”,首日头10名入场市民只需付出1元,就可在限时1分钟内“鲍山”摘下鲍鱼模型,以换取同等数量的8头即食溏心鲍鱼,平均一只价值约为41元。

  大栈今年以新西兰黑翡翠鲍鱼作为主打,每天首10位顾客只要猜中鲍鱼的重量,就能带走价值约300元的鲍鱼。

  以售卖榴莲产品为主的醉榴香亦推出“1元”产品。首日头3名顾客只要成功30秒内徒手取10个以上的冰皮月饼,即可每年到美食展内免费领取一盒价值800元的月饼。

  摊位又为单身人士特设迷你冰皮月饼,以猫山王为例,场内每盒价格为249元,比门市低近100元。

  另外,荣获全球方便面排行榜第一位的槟城白咖喱面亦首次亮相美食博览,每日首10名市民可用“1元”换走一车共40多包青咖喱米粉,价值约500元。

  “Q 唛”摊位则在开场首日以“1元”发售5件原价450元的不锈钢平底锅。

  除本地产品外,引起抢购热潮的台湾洪瑞珍三文治以及韩国的蜂蜜牛油零食均进驻美食博览,前者负责人表示会不断入货,确保能应付人潮。

  20元尝“喷烟”分子料理

  至于在尊贵美食区内,市民可用20元品尝分子料理,其中柠檬茶脆片利用液态氮的原理制成,放进口内会随即“喷烟”,可谓视觉及味觉俱备。

  一向主打高档市场的意大利公司为向大众推介产品,今年首次与雪糕公司合作,推出橄榄油及醋味道的雪糕,售价分别为29元及35元 。

  为不少年轻人的的儿时回忆的粒粒雪糕载誉回归,因应去年售出逾3万杯的佳绩,今年亦推出新口味如绵花糖、芝士味等,吸引更多人士购买。

  由香港贸发局举办的美食博览门票分套票及普通门票,价格分别为40元及25元,手持套票的市民可进入尊贵美食区。

  贸发局助理总裁张淑芳昨日表示,为吸引更多上班一族及疏导日间人潮,今年会继续推行夜场优惠。

  展览首4天傍晚6时后,市民可以10元于现场购买晚间进场票,一并参观美食及家电家品博览。此外,晚上7时至10时更设晚市“着数”(比喻占到便宜、好处)特区,届时将有约60间美食博览及家电家品参展商,提供各类优惠产品,例如可用100元换走红酒套装及80元换购长柄煲等。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