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港媒:国际大牌在华业绩跌 “开网店”欲挽颓势 

2015年09月08日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Coach的中环旗舰店于8月31日正式结业/星岛日报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奢侈品品牌Coach近日关闭了香港的中环旗舰店,但几乎同时,其在天猫上的网店却悄然开张。报道说,随着奢侈品在中国业绩不断下滑,重新审视内地电商平台已经成为国际大牌的重要功课。

据报道,其实早在2011年12月底,Coach曾试水天猫平台,但时日不长,匆匆开张2个月不到便悄然关闭。对于那次经历,Coach中国区官方回应是按协议运营一个月,旨在帮助了解国内网购顾客的需求和喜好,积累在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经验。

报道称,Coach天猫店9月4日开张,截至9月7日,已有7笔销售。目前店内商品都和内地专柜价格没有差距,但有业内人士大胆猜测,Coach很有可能参加天猫在11月份举行的“双十一”对折促销活动,届时不仅意味着天猫上的Coach价格要远低于专柜价,同时也将狠狠地杀下一大批代购价格。

报道指,目前随着奢侈品在中国业绩不断下滑,重新审视内地电商平台已经成为这些国际大牌的重要功课,除Coach外,Burberry、Hugo Boss此前也都落户内地电商平台,此外还有不少奢侈品牌开始授权内地垂直轻奢电商。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