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举行《反“占中”一周年图片展》

2015年11月01日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举行《反“占中”一周年图片展》

  由千余个工商、劳工、专业和政治团体或个人组成的香港保普选反暴力大联盟,从10月31日起,接连三个周六、周日在香港岛、九龙、新界各区近20个地点同时举办《反“占中”一周年图片展》。

  此次展出的80张图片,共分为三部分:

  ——“占中”的祸害:主要内容为“占中”期间发生的种种乱象及其对香港造成的危害。

  ——反“占中”过程:主要内容为社会人士为反“占中”所作出的种种努力。

  ——执法与清场:主要内容体现了香港警队的坚毅可靠沉稳不屈,最终成功清场的过程。

  香港保普选反暴力大联盟发起人林贝聿嘉表示,“占中”发生一周年,举办反“占中”图片展是想提醒市民,勿忘“占中”之害,香港是法治之地,不能做违法的事,不能让香港社会变得不稳定。去年长达79天的违法“占领中环”,堵塞交通,影响生计,最终在市民支持下,警方成功清场。

  大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王惠贞指着百德新街附近的怡和街、轩尼诗道说,今天,选择在游客经常光顾的铜锣湾举办图片展,也是想告诉游客香港社会秩序恢复,希望恢复他们对香港的信心。(赵建华)

分享到:
(责编:李警锐、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