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铜锣湾查扣假货

曾平
2015年11月13日08: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周,香港海关召开记者会宣布,在接获巿民投诉后突击搜查,于铜锣湾发现一个销售冒牌物品的犯罪集团,现场检获逾900件总值约62万港元的冒牌货品,涉案的两女一男均为香港居民,已被刑拘。根据香港相关条例,任何人销售或为售卖用途而持有冒牌物品均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监禁5年以及罚款50万港元。

  据介绍,位于铜锣湾的涉案展销场位于住宅大厦楼上的一房一厅,约65平方米,门口没有广告招牌,室內设有收银台等设施,以本地熟客、女白领为销售对象。该案查扣的冒牌物品包括女士服饰和皮具,一些知名品牌都在其列,出售价格约为正品价的10%-20%,货品质感不佳,有的甚至挂有两个不同标牌。办案人员怀疑假冒物品来自内地,涉案人士通过跨境物流将货品送到香港。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