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预计平安夜气温达24度 创38年来最暖

2015年12月23日09: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综合港媒报道,香港近日天气较反覆,气温由上周入冬以来最低的11.3度,逐步回暖。天文台预计,本周四气温介乎20至24度,可能成为38年来最暖平安夜;除夕当日部分时间有阳光,气温维持在14至18度,香港市民可望在晴朗天迎接新一年。

报道称,香港今年冬季气温普遍温暖,至今仅发出一个寒冷天气警告。天文台预测,未来两三天会有一股较和暖潮湿的偏东气流影响华南沿岸,明天平安夜气温更将升至20至24度。根据天文台资料显示,若当日气温高于23.1度,将是1997年以来最暖平安夜;若高于1977年的23.5度,将成为38年来最暖平安夜。至于万众期待的圣诞节(本周五),当日大致多云,初时有几阵雨,气温会显著转凉,气温维持在16至21度;除夕(下周四)气温亦会有轻微下调,估计介乎14至18度,部分时间有阳光,市民可望在晴朗天之下迎接新的一年。

分享到: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