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圣诞长假结束 香港警方接报多起爆窃、行劫案

2015年12月28日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27日是香港圣诞节长假期的最后一天,香港警方提供的消息显示,26日晚起接报了多起爆窃、行劫案件。

位于香港岛筲箕湾的东旭苑接连有居民报警,称寓所遭到爆窃。26日晚10时许,61岁男住户报案称,回家后发现洗手间窗户被打开,房间有被搜掠过的痕迹。初步点算后,放在房间抽屉内的手表和指环被偷走,总值超过12万港元。

27日凌晨近1时,东旭苑另一住户报案称,回家后发现洗手间的窗栏被松开,住所也有被搜掠的痕迹。经初步点算后,住户损失约2.5万港元、约2000元美金、一只约值3万港元的手表以及约值2万港元的金器。

当天下午约12时30分,香港仔寿山村道一独立屋有住户报案称,回家后发现书房的窗栏被松开,住所内有被搜掠痕迹,怀疑被爆窃。警方接报到场经初步点算,发现住所没有损失。

截至27日近傍晚6时,上述3宗爆窃案件均未有人被捕。

另外,当天清晨约6时30分,九龙旺角一名女途人被贼人以硬物袭击头部,欲抢走其手袋,途人见状协助追截贼人。最终,贼人将手袋扔到地上后逃去,伤者被送往医院时清醒。警方称暂未有人被捕。

 

分享到: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