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周星驰贺岁电影香港造势:携新晋“星女郎”林允搭乘天星小轮

2016年01月12日08: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周星驰贺岁电影香港造势:携新晋“星女郎”林允搭乘天星小轮

周星驰贺岁新电影《美人鱼》定档大年初一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11日,身兼电影导演和监制的周星驰携新晋“星女郎”林允、主演罗志祥亮相香港为电影造势,三人乘搭天星小轮游维港。

当天中午,周星驰、林允、罗志祥现身中环码头,随即引起现场粉丝尖叫欢呼。周星驰身穿休闲迷彩衣、头戴棕色鸭舌帽,林允则一头长卷发,穿白色短裤。人群中有人向周星驰高声喊道:爱你一万年!

周星驰表示,自己从小到大都喜欢美人鱼,这次很开心终于有机会拍。当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林允来演时,周星驰回答称主要是因为“游泳游得非常好”。

第一次和周星驰合作的林允表示,星爷在她心中是神一样的人物,直言在片场“紧张得要死”。林允透露,周星驰拍片时会现场示范给她看应该如何去演。

在10日发布的《美人鱼》最新预告片的末尾有一句“我没见过这么大的八爪鱼,我很兴奋!”在片中饰演八爪鱼、需要比其他人早起化妆的罗志祥开玩笑说,每次和周星驰合作演的都不是正常的人类,但星爷的戏都会有惊喜。

为迎接“美人鱼”登陆维港,当天周星驰还请全港市民免费乘搭天星小轮往来中环和尖沙咀,也有发放电影限量版幸运卡和电影票。(曾平)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