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张柏芝:百分百祝福锋菲恋 拒带儿子上真人秀

2016年01月19日15:3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虽然早已离婚5年,却难摆脱与前夫相关话题。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后频频传婚讯,日前又遭媒体爆料锋菲已婚。虽然经纪人出面否认,但张柏芝出席活动时又被问到锋菲恋,大方献上祝福。

张柏芝17日在北京出席颁奖典礼时,媒体追问锋菲婚讯,虽然工作人员试图阻挡,张柏芝却耐心十足,听完问题微笑回应:“从我知道(锋菲恋)的第一天起,就说过会给百分百的祝福。”

张柏芝近年专心当单亲妈妈,外出工作也不忘带着两个宝贝儿子。张柏芝表示,之前她到外地工作,儿子只能透过视频跟她聊天,常说很想妈妈。这次趁小孩放假,带着儿子一起工作,刚好遇上北京下雪,让初次见雪的Quintus入迷到不理她。

张柏芝近年参加不少真人秀演出,两个儿子在媒体前曝光率颇高。被问到是否有意带孩子上节目,张柏芝坦言,如果儿子们到18岁时对演艺圈有兴趣,会让小孩自己选择,“现在他们功课多,不想影响他们。”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