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刘嘉玲豪掷50万包VIP室 邀好友同看麦当娜演唱会

2016年01月27日14:4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刘嘉玲豪掷50万港币包下VIP室。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麦当娜世界巡回演唱会澳门站将在2月20、21日举行,票价由港币2588元到10588元不等,昨(26日)日开卖不久,5千多个座位就已销售一空。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这回为迎接麦当娜开唱,豪掷约50万港币包下VIP包厢,并打算邀好友一同观赏,王菲、谢霆锋搞不好有机会一起看秀。

据报导,刘嘉玲这次包下的VIP包厢,内有20个座位,包厢内还有贴身管家,提供贴心服务。宾客可于开唱前90分钟欣赏DJ暖身安排的音乐,房间还提供源源不绝的高级美食,如法国黑鱼子、伊比利亚火腿等,还能自选美酒,任饮4小时。最后还能获得麦当娜演唱会的伴手纪念礼与参加After Party的机会,这可谓是对麦当娜粉丝来说最奢华的享受。

刘嘉玲如此大手笔的邀好友参加自己欣赏艺人的演出,最后谁会成为她的座上宾,也成为大家议论的话题。猜测刘嘉玲死忠闺秘王菲、赵薇、那英都有机会受邀,另一半梁朝伟也可能现身,钟楚红、邱淑贞等人也常参加刘嘉玲发起的聚会。但若届时王菲与男友谢霆锋合体受邀,想必当晚会抢走许多人的风采,成为瞩目焦点。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