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入境处:农历新年预计约832万旅客人次进出香港

2016年02月02日08:4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入境处:农历新年预计约832万旅客人次进出香港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今年农历新年假期期间(即2月5日至2月14日),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预计约有832万旅客(包括香港居民及访客)人次经各海、陆、空管制站进出香港,较去年同期增加约2.3%。

当中约70%的旅客,即约584万人次,会经各陆路边境管制站进出香港。预计陆路出境高峰期为2月6日,出境人次达34.6万,而入境高峰期则为2月10日,入境人次达39.9万。

罗湖将会是最繁忙的管制站,估计期间约有235万人次进出香港,即每日平均约23.5万人次。落马洲支线、深圳湾及落马洲管制站的客流亦会繁忙,预计期间每日平均分别约有12.8万、10.9万及7.8万人次出入境。

为疏导假期期间的旅客流量,入境处已从内部抽调人员支援各管制站的工作。同时,入境处亦会增派保安人员协助维持旅客过关秩序。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