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发生企图行劫案 一男子持枪打劫珠宝店被捕

2016年02月05日14: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发生企图行劫案 一男子持枪打劫珠宝店被捕

香港发生企图行劫案一男子持枪打劫珠宝店被捕

尖沙嘴汉口道发生企图行劫案,警员到场调查。(图:香港《明报》网站)

一男子被捕。(图:香港《明报》网站)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尖沙嘴汉口道5日发生企图行劫案,一名男子持枪进入一间珠宝店打劫但神色慌张,店员见状不为所动,男子逃至海防道被巡警拘捕。至于枪支真伪,警方指要进行检验确定。

事发在5日早上约9时半,该名63岁独行男子到汉口道42号一间珠宝店,持枪指吓珠宝店职员,但职员见对方神色慌张,于是不为所动。

匪徒欲走到饰柜抢珠宝,期间并与职员争执纠缠。匪徒之后事败沿向海防道方向的后巷逃走,被途人制服,警方赶至将他拘捕。事后警方在男子左边腰间搜获疑是行劫时所用的枪,并带走以检验真伪。

油尖警区刑事调查第10队高级督察何兆东指,行劫男子63岁,案中无人受伤,亦没财物损失,案件交由油尖警区刑事第10队跟进。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