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两大珠宝展下周揭幕

2016年02月28日10: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3届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及第33届香港国际珠宝展将分别于3月1日和3日拉开帷幕。

  两展共吸引了逾4000家珠宝及相关行业参展商参与,组成全球最大的珠宝商贸平台。

  专门展出钻石、半宝石及珍珠等原材料的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将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该展设有多个展区,包括“美钻精粹廊”、“自然瑰宝”及“海洋瑰宝”等,分别展出优质美钻、珍贵宝石及优质珍珠。首次登场的“原石及矿物”展区将展示未经切割及打磨的宝石。

  展示首饰制成品的香港国际珠宝展则将于3月3日至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的“品牌精粹廊”将汇聚超过40个国际著名品牌;新展区“婚庆珠宝”则集中展示新人对戒及婚庆首饰。

  大会亦安排多个专题研讨会及论坛,邀请业界专家探讨珠宝市场发展。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