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游客首次乘"樱花专列"赴武汉赏花

2016年03月28日08:22 | 来源:长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游客首次乘"樱花专列"赴武汉赏花

  香港游客在东湖樱花园赏花 晋晓慧 摄

  阳春明媚的三月,武汉新花城里樱花烂漫,美不胜收。近日,东湖樱花园迎来了远道而来的700名赏花客。记者获悉,这些赏花客分别来自深圳和香港,25日下午乘“樱花专列”抵达武汉,开启为期四天的赏花旅行。

  昨日上午8时30分,刚到东湖樱花园大门口,游客们便按捺不住,举起相机拍照。“以前听说武汉樱花美,今天我终于来了”,香港游客戴女士说,“樱花景色怎么拍都好看,这旅程没让我失望”。

  进入园区,游客们跑向盛开的樱花林。香港某速递公司客服人员苏诗雅请了四天假,带母亲来武汉赏花。苏诗雅笑着说,武汉不仅花美,城市更美,“昨晚我和母亲在酒店周边逛了逛,感觉武汉的夜景也很漂亮”。

  据悉,“樱花专列”旅行团由湖北嘉程国际旅行社和武汉市杨春湖旅游集散中心共同组织,香港永安旅游有限公司策划。永安旅游有限公司线路高级主任黄宇筍介绍,“樱花专列”从去年年底开始策划,今年1月收客,仅一周时间便有数百名游客报名。这次是香港乘客首次乘“樱花专列”来汉赏花。

  “考虑到香港游客的需求,我们特意将本次旅程的菜品安排得清淡,并尽量将时间安排得宽松,方便游客自由观光”,湖北嘉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齐海涛介绍,该旅行社还免费为游客准备了300张地铁票,并安排8位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接待。同时,中国铁路局、武汉市旅游局也对“樱花专列”旅行团给予极大的支持,开辟了多个绿色通道,给游客提供贴心照顾。

  接下来,“樱花专列”旅行团还将观看汉秀表演,游览黄鹤楼、昙华林、蔡甸博茂油菜花园、武汉园博园等景点。(见习记者王东方 实习记者晋晓慧)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