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推出“电车酒吧”吸客 夜载旅客饮酒游港岛

2016年04月07日08:2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推出“电车酒吧”吸客 夜载旅客饮酒游港岛

  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将于8日举行,为在赛事期间吸引更多旅客,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首推免费“电车酒吧”,3辆古典电车6日起一连5日接载共约1800名已登记旅客,旅客可一边畅饮,一边欣赏港岛闹市风景。

  “电车酒吧”由上环总站或铜锣湾总站出发,车程约为50分钟。年满18岁的已登记旅客可携带一位朋友,主办方会在车上派发2罐饮品和“酒吧指南”,游客也可参与有奖互动游戏。

  旅发局表示,活动自接受登记以来反应热烈,已登记的旅客来自内地、英国、澳大利亚和东南亚等地,超过8成来自海外。未有预计活动可带来多少旅客和经济收益,但相信“酒吧指南”对沿途店铺生意有一定正面效果。

  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出席“电车酒吧”启动礼时表示,这个点子别出心裁,香港七人榄球赛是国际体坛盛事,每年都吸引大批高消费的过夜旅客来港观赛,大大促进香港的旅游业发展。

  

(责编:王楠(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