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与香港中国金融协会《合作意向书》在港签署

2016年04月13日20:5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13日电(记者陈然)今日傍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CIDF)与香港中国金融协会(HCFA)在香港中环建设银行大厦举行签约仪式。

在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主席胡章宏、香港特区政府资讯科技办公室总监杨德斌等嘉宾的见证下,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昌桂、香港中国金融协会秘书长曾昱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马利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示,此次签订《合作意向书》,翻开了基金会对港交流合作新的一页,希望双方以签署《合作意向书》为契机,优势互补,共同助力内地与香港“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为内地与香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胡章宏也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更深入地参与到中国互联网事业的发展中来,利用自己在金融领域的优势,于资金募集、人才交流、组织协调等个方面给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全面的支持,通力合作、共同成长、实现共赢,为互联网事业在中国、特别是在香港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双方签署《合作意向书》后,将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的优势,通过举办国际论坛、研讨会、培训班、实习项目、技术大赛等活动,推动中国与国际企业在电子商务、互联网+、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和投融资,共同促进中国与国际在互联网科技和金融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力争形成官、商、产、学、研、用全方位的合作局面。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