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迪士尼乐园吸客推优惠 港人可半价住酒店(图)

2016年04月22日09: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迪士尼乐园吸客推优惠 港人可半价住酒店(图)

香港迪士尼乐园吸客推优惠港人可半价住酒店(图)

  香港迪士尼乐园表示会向各地旅客提供不同优惠。图自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受内地旅客人数下跌等因素影响,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旅客量呈跌势。为吸引更多访客入园,乐园近期针对香港本地客源推出一连串优惠,港人除可半价入住乐园两间酒店外,乐园更于今日起一连两个星期五及星期六,为主要属港人的乐园会员举行尊享晚会,提供独家特备节目及6折购物优惠。

  香港立法会旅游界议员姚思荣对乐园加大力度向港人提供优惠表示欢迎,认为对乐园的综合效益将有直接帮助。

  香港迪士尼乐园去年的业绩备受冲击,全年录得净亏蚀1.48亿元(港元,下同),整体入场人次亦减少9.3%至 680万,因此乐园今年积极推出优惠措施,吸引访客重来,如海外旅客由即日至6月底,可以599元购买“两日优惠门票”、以1479元购买包括两标准一小童两天门票的“快乐家庭套票优惠”等;广东旅客由上月至 6月中亦可以628元人民币,购买可入园两次的“快乐通行证”等。

  乐园近日亦同时“出招”推动香港本地客源,除港人早前可预定由今日起至下周四 (28日) 期间,以半价入住乐园两家酒店外,乐园更向主要属港人的“奇妙处处通”会员提供特备活动,由今日起一连两个星期五及星期六,已成功登记会员可参予尊享晚会,欣赏特别演出,当晚购物更可享6折优惠。

  就近期向港人提供连串优惠,香港迪士尼乐园表示,乐园的宾客来自世界各地,园方会因应不同市场的需要以及旅游季节,推出不同类型优惠。

  姚思荣接受访问时指出,去年香港访客占乐园入场总人数的39%,仅次于内地访客的41%,令香港本地市场担当重要角色,向港人提供优惠也是应该,加上乐园每日营运成本固定,在淡季推出优惠增加客量亦有其需要。但他指出,如人数升但收入少,亦会对经营部门造成压力,相信今次优惠是希望可做到薄利多销,起短期促销效果,对乐园的综合效益亦有直接帮助。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