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工联会庆祝“五一”

2016年04月28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4月26日电  香港工会联合会26日晚在港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酒会,近1000名工会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

  工联会代表向全港的打工者致以节日祝贺,祝愿打工者们安居乐业。

  工联会理事长吴秋北致辞表示,过去一年,香港内耗加剧,而社会内耗必将打击经济,对打工者的就业也极为不利。工联会呼吁资方更加关怀劳工,也期望特区政府迎难而上,在劳工问题上扮演更积极有为的角色。

  吴秋北说,目前距离9月的立法会选举还有120多天,工联会呼吁广大爱国爱港市民积极参与。他说,打工者的诉求很简单,即安居乐业、社会繁荣、生活改善,所以议会必须要有代表劳工及基层的声音。

  他还表示,工联会在港成立68年,最新会员人数已突破40万。工联会将继续致力提供更全面的劳工服务,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