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股端午节后复市泻1.2% 6月以来最大调整

梁今
2016年06月10日19: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港股端午节后复市泻1.2% 6月以来最大调整

  中新社香港6月10日电(记者 梁今)香港股市在端午节后复市下泻1.2%,为本月以来最大的调整。

  在内地股市仍然休市之下,港股10日成交淡静,全日仅录得545.06亿港元成交。在缺乏承接下,恒生指数最终下挫255点至21042点;国企指数泻195点至8831点,跌幅达2.17%。

  近日非常强势的腾讯控股受到收购手机游戏商的消息刺激,股价当日以历史新高178.5港元高开后走势反复,收市倒跌0.46%至175.1港元。

  此外,汇丰控股出售巴西银行业务获当地反垄断机构有条件批准,但股价再度失守50港元,下泻2.28%。

  中美合作高铁项目遭美方单方面取消,铁路股重挫。其中,中国中铁泻4.75%,中国铁建泻5.41%,中国中车泻4.45%。

  香港分析员何志铭认为,港股经过一连串的急升后,现阶段似乎较难突破,加上下周有多项重要消息公布,市场转为观望。

  香港分析员邝民彬指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将于香港时间6月15日早上宣布中国A股纳入MSCI指数的结果,投资者宜注视消息公布后,A股的反应和走势。(完)

(责编:赵艳红、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