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独特优势仍被看好

两英国公司在港设亚太总部

2016年06月17日08: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6月16日电 (记者陈然)两家英国公司15日在香港分别开设亚太总部,借助香港进入中国内地及亚太区市场。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表示,香港在亚太区的各项领先优势有助于企业将业务拓展至世界各地。

  英国电子商贸顾问公司Practicology15日在香港开设地区办事处,通过不同的网络渠道,为客户提供策略咨询、业务分析、数码营销等服务。

  其大中华区域总经理张汉华认为,内地公司对电子商贸和多渠道顾问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加,世界各地以至内地的零售商纷纷在香港设立据点,我们必须紧跟步伐,利用香港拓展客户群。香港地理位置具独特优势,配合兼具国际视野及了解国际和内地市场的人才,是建立地区团队的理想枢纽。

  英国环保漆饰依高公司亚太区总部也于15日开幕,新总部位于港岛区黄竹坑,占地约200平方米,内设油漆实验室,专门销售优质、无毒的环保油漆产品。其执行董事司马金说,香港作为国际城市,是提高亚洲可持续及绿色生活意识的理想地方,在香港除了拓展业务,也会致力加强在优质生活环境方面的教育和信息传播。

(责编:王楠(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