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逾百家食肆将推出中国传统节日主题特色菜式

2016年07月20日08: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逾百家食肆将推出中国传统节日主题特色菜式

  新华社香港7月19日电(黄宇彻)为加强香港市民对中国传统节日的重视,香港百余家食肆将举办“孝慈+爱·夏日盛宴”活动,以农历七月的盂兰节和七夕两个传统节日为主题,精心设计菜式吸引顾客。

  此次活动将于8月1日开始,持续至该月底。主办方香港潮属社团总会19日在记者会上介绍了有关菜式以及优惠的具体情况。

  香港餐务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广才说,协会旗下的会员食肆积极响应这项活动,希望借此吸引更多市民和游客惠顾。“这项活动的举办为业界注入一剂强心针。”

  他说,民众也能透过参与这项活动,增加对盂兰节和七夕的了解,孝顺长辈,坚守爱情,为家庭和社会带来正能量。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出席活动时表示,感谢包括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在内的各民间团体举办推广中华文化的活动,特区政府也将持续投入资源支持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发展。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