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甄美薇将接任香港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署长

2016年07月22日09: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22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日前宣布,现任香港特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秘书长的甄美薇将于8月9日出任工业贸易署署长,接替将要退休的现任工业贸易署署长麦靖宇。

特区公务员事务局长张云正表示,甄美薇是一名资深政务官,具备出色领导和管理才能。相信她能为香港市民提供专业的服务,带领部门克服各项挑战。

张云正也肯定了即将退休的现任署长麦靖宇在过去29年内尽忠职守的工作表现。他表示,麦靖宇在出任特区工业贸易署署长期间成功推行多项措施支持香港本地中小型企业,进一步优化了《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并致力促进香港与各主要贸易伙伴的联系及提升其在国际或地区组织中所发挥的作用。(吴玉洁、实习生黄芳妍)

(责编:刘乐(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