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首届“光?影?香港夜”11月举行中西区将连成光影长廊

2016年07月22日09: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22日电 据本地媒体报道,由法国文化推广办公室举办的首届“光?影?香港夜”活动将于11月18-20日在香港特区中西区举行,届时位于香港中西区的9个香港历史古迹及著名地标将配上立体光影投射,连成光影长廊,为香江夜色增添绚丽的色彩。

法国文化推广办公室董事会主席阮伟文介绍,此次光影节的灵感源自世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灯光创意节日——法国“里昂灯光节”。届时,来自法国的专家将会提供意见及建议,协助举办这属于香港自己的光影节。参与光影长廊计划的9个地标包括文武庙、元创方、大馆(前中区警署)、艺穗会、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皇后像广场、香港邮政总局、香港大会堂及干诺道中行人隧道,同时沿途也会设置艺术装置及巡游表演,让香港市民共同参与和感受此次灯光节的创意和欢乐氛围。(吴玉洁、实习生黄芳妍)

(责编:刘乐(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