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全港购物节加码 “每月一招”推特别优惠

2016年07月27日14: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港购物节加码 “每月一招”推特别优惠

  图为“全港购物节”答谢市民。 莫雪芝 摄

  据港媒报道,香港零售销货值连跌15个月,面对零售业持续疲弱,商户要绞尽脑汁变招吸客自救,力保旧有客户之外,亦要开拓新客源。“全港购物节”召集人、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李鋈麟表示,计划明年扩大“全港购物节”的规模,由每年4次增至每年8次,并推出网上平台,免费协助商户利用网上平台进行销售,同时提供限时优惠,以提升商户营业额。他表示,在“全港购物节”共有逾1500个品牌、3500间商户之中,逾1000个商户支持有关计划,现时正研究当中的法律条文,包括保险及免责条款等,网上平台料最快于明年3月正式推出。

   万利钟表董事总经理严伟贞表示,公司除提供减价优惠之外,亦贴近潮流推出更多新产品,包括与桌球手傅家俊合作设计手表、出售有电影《复仇者联盟》元素的手表等,并邀请明星宣传,冀增加销情。

   奢侈消费品如汽车亦首当其冲受影响,世运汽车主席罗少雄认为,面对零售业疲弱,业界均使出浑身解数吸客。该集团现时会“主动出击”加强在社交网络等互联网平台上宣传,并主动与顾客沟通了解客户需要,另外会参加更多展览、商场活动,亦考虑与油公司合作推出新产品,希望保住旧顾客之余,亦可拓新客源。

   罗少雄又称,集团会把资源集中于较便宜、大众化的产品之中,希望薄利多销。他续说,最重要是保持顾客的新鲜感,现时差不多“每月一招”推出特别优惠及活动,以致集团的营业额与去年相若,但宣传费增加10%,利润亦较以往减少。

   置富产业信托主席赵国雄表示,香港人的生活模式转变,特色小食店被受追捧,计划未来引入更多餐饮类店铺。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