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上环多间店铺涉售卖冒牌仿古钟表

2016年07月27日19: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27日电 香港海关今日根据举报采取突击搜查行动,在上环捣破多间怀疑售卖冒牌仿古钟表的店铺及小贩摊档,共检获244件货物,约值4万港元,拘捕8名涉案人员。此次是香港海关首次捣破售卖怀疑冒牌仿古钟表的行动。

香港海关版权及商标调查课监督方永佳说,某著名的钟表品牌向特区海关举报,指上环摩罗街有多间店铺和小贩在古董货物中加入冒牌古董表售卖,而有关品牌本身并未出产此类古董表。香港海关表示,通过暗中调查,发现店铺职员会根据客人样貌打扮,调整售价。

方永佳表示,香港海关会与商标拥有人保持密切联系,严厉打击售卖冒牌物品活动,同时呼吁商户要尊重知识产权,强调售卖冒牌物品是严重罪行,违者须负上刑责。(吴玉洁)

 

(责编:王政淇、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