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2016全港企业庆回归”举办答谢巡礼

2016年07月29日15: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29日电(记者陈然)近日,由“全港购物节”主办的“2016全全港企业庆回归”活动在香港湾仔举办答谢巡礼。“全港购物节”召集人、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李鋈麟联同各董事局成员向市民派发礼物,包括洗发水、毛巾、龟苓糖等生活用品,数量逾1000份。

李鋈麟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前景尚未明朗,本港零售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希望通过为期1个月的“全港企业庆回归”活动,能够带动市民消费,提振本地零售业的信心。

根据商务及经济发展局日前公布的数字显示,7月上旬访港的海外旅客及内地旅客数量均有所增加。李鋈麟说,相信旅客数量回升对本港零售业是一个好消息,希望零售业者做好待客之道,继续提升香港作为“购物天堂”的美好形象。

据介绍,“全港购物节”由李鋈麟于2013年创立,坚持以“纯粹以香港市民福祉”为宗旨,召集香港零售企业商户,在重大节日期间提出促销活动,令市民受惠、商家受益。现时已有超过1500个品牌和3500余家商户参与。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