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义工联盟全新会址正式投用

2016年08月09日20: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到场嘉宾共同主持揭幕及亮灯仪式,正式启用香港义工联盟新会址
到场嘉宾共同主持揭幕及亮灯仪式,正式启用香港义工联盟新会址

人民网香港8月9日电 香港义工联盟尖沙咀会址8日正式投入使用,并举行开幕典礼。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林武、社工部部长杨茂、港岛工作部部长吴仰伟、九龙工作部部长何靖及新界工作部部长刘林等莅临祝贺;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香港义工联盟荣誉顾问曾钰成,香港义工联盟主席谭锦球,香港义工联盟荣誉主席余国春、林树哲等共同出席典礼。

香港义工联盟新会址位于九龙尖沙咀新文华中心A座808室,设有办公区、会议室及多功能培训演讲室,联盟希望通过扩大规模,增加关爱社会及服务群众的力量。典礼上,一众主礼嘉宾及义工联盟成员共同主持揭幕及亮灯仪式,正式启用新会所。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托人增上“万众行义 弘扬正气”的题字以表祝福。

香港义工联盟主席谭锦球说:“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在义工联盟这个大平台上,团结和凝聚更多有爱心的人士,一起携手推动和发展多元化的义工服务,一定能够构建一个关爱和谐的社会。”常务副主席蔡加赞表示,义工联盟新址的开幕,寓意着义工联盟的服务将更上一层楼,更有效凝聚义工的力量。(吴玉洁)

(责编:潘旭海、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