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颁发"紫荆奖"嘉许各行业翘楚 HKND等5家公司获最高荣誉

2016年08月12日14: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颁发"紫荆奖"嘉许各行业翘楚 HKND等5家公司获最高荣誉

  “2016紫荆奖好客之都·行业杰出贡献颁奖盛典”日前在香港举行,HKND集团(香港尼加拉瓜运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获颁最高荣誉——金紫荆奖。

  本次活动共颁发36个奖项,获奖对象覆盖了包括金融服务、公共能源及基建服务、公共运输、零售、酒店、主题景点等在内的15个行业。其中,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金融服务业)、香港尼加拉瓜运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HKND集团)(公共能源及基建服务业)、乐视(互联网科技业)等5家公司获颁最高荣誉——金紫荆奖,全港各区工商联“全港购物节”等31家企业与机构分获卓越紫荆奖、优越紫荆奖及紫荆奖。

  颁奖活动现场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香港特区行政会议成员、海上丝绸之路协会联席主席叶刘淑仪,香港特区行政会议成员、全国人大代表叶国谦担任主礼嘉宾,数百位各界人士及企业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苏锦樑在颁奖典礼上表示,香港作为以服务业为主的经济体,要在全球充满竞争的环境下脱颖而出,必须要“软硬兼施”。除了香港特区政府为打造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形象而建立的配套硬件外,还要在各行各业中发展软实力,推动香港经济持续发展。

  HKND常务副总裁彭国伟代表集团领奖

  HKND集团常务副总裁彭国伟领奖时发言表示,HKND集团充分发挥香港在国际金融、航运、贸易及专业服务业等领域的先发优势地位,在尼加拉瓜大运河项目上严格遵循环保等方面国际最佳惯例,有很多经验与香港企业界的朋友们分享。作为香港企业,HKND集团将继续寻找并创造机会,为香港这个好客之都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活动由中国新华电视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云端市场策略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