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计算机通讯节开幕 电竞和VR体验成会场焦点

2016年08月19日17: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19日电 一连四日的“香港计算机通讯节2016”今日在湾仔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计算机通讯节以“智能世代、活动体验”为主题,引入诸多创新科技供大众体验。此外,同场举行的“电子竞技节”斥资超过一百万港元,邀请了不少专业选手及评述驻场,场地可媲美国际级别。香港计算机商会主席郑杏霞表示,本届计算机通讯节推出多项电子产品的优惠,希望入场人次能再创高峰。

主礼嘉宾全国人大代表兼行政会议成员郑耀棠指出,自己也体验过今年盛行的“虚拟实境(VR)”技术,让人有身历其境的感觉。他表示,相关技术的发展渐趋成熟,开始进入应用阶段,能够启发大众多思多想,有助改善市民生活质素,感受科技的力量。

本届香港计算机通讯节约有200家参展商,设置约450个展位,更有数家大型计算机参展商主打“电竞”主题,并在场内设置“虚拟实境”体验区。展览首日,多间参展商推出限时优惠,吸引逾百名市民一早到场排队,希望抢购“心头好”。(吴玉洁)

(责编:刘乐(实习生)、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