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旅游局邀吴彦祖搭邮轮拍观光宣传片

2016年09月06日08: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旅游局邀吴彦祖搭邮轮拍观光宣传片

  男神带你搭邮轮。香港旅游局今年邀请艺人吴彦祖拍摄观光宣传影片,从海上玩到陆地,要吸引旅客换一种方始玩香港。(香港旅游局提供)

  据台媒报道,搭飞机不再是旅行唯一的选择,随着国际邮轮集团进入亚洲市场,像富豪般享受邮轮假期一点都不难,而邮轮观光客也成为近年来台湾、香港等东亚枢纽积极争取的客源。

  为吸引旅客搭邮轮玩香港,香港旅游局日前邀请艺人吴彦祖拍摄观光宣传片,希望吸引台湾、内地和东南亚旅客用不一样的方式到香港旅游。

  香港旅游局表示,2天拍摄行程中,吴彦祖从海上玩到陆地,体验邮轮美食,观赏娱乐节目,还有船上的模拟冲浪器,岸上观光则造访了文创地标、中上环的个性小店,还品尝了香港各式美食。

  港星吴彦祖说,拍戏经常忙得日夜颠倒,现在开始懂得享受慢下来的生活,放缓步伐,生活需要平衡,在邮轮上可以在甲板看着蓝天与海,享受一部电影,或是欣赏一场世界级的舞台表演,都能让人好好放松,优游自在。

  香港是许多国际邮轮航线必到的港口,近年更发展成热门的邮轮母港,而台湾近年来也积极推展邮轮观光,公主邮轮计画明年以基隆为母港,深耕台湾市场;歌诗达邮轮明年在台市场也有布局,邮轮观光潜力不可小觑。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