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钟表展开幕

2016年09月07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9月6日电 (记者谢希语)第35届香港钟表展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一连5日的展览共吸引超过800家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参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钟表展览。

  展览分为多个展区,其中“国际名表荟萃”集中展示150个国际品牌,并涵盖了国际一流品牌限量杰作、潮流与时尚、巧匠瑰宝、欧洲设计及智能手表五大主题。钟表展其他展区还包括成表、时钟、机械及设备、包装用品、配件及零件和商贸服务等。

  智能手表近年来大受欢迎,多家智能手表厂商展示其最新产品。展会今年还特别增设“智能手表(原件制造)”展区,展出原件制造的智能手表。

  展览期间,香港贸发局组织了超过70多个来自5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团,共约4000名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其中包括著名的钟表制造商、采购商和零售商。

  此外,第33届香港钟表设计比赛的入围及得奖作品也参加展出,为本地设计师提供向国际买家一展非凡创意的良机。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