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将引入科技元素

2016年09月2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进行改善工程的尖沙咀星光大道将增加绿化带并加入科技元素。

负责管理星光大道的新世界发展表示按照目前情况,星光大道改善工程进度理想,预料2018年第三季完工并且重新开放。目前,设计顾问公司就改善工程设计方案咨询香港海滨事务委员会意见:建议大幅增加遮荫设施、绿化带和户外座位,扩阔行人路并更换防滑地砖,海旁栏杆以波浪形设计,并加设灯光效果。而星光大道上的明星手印,建议迁至附近尖东海滨平台花园上的“星光花园”。顾问公司还建议引入新科技元素,让游客透过手机应用程序,在游览时可以浏览到相关电影的数据及片段。

星光大道的桥梁结构建于1982年,因自然损耗及桥台上设施老化,去年10月起关闭进行改善工程。(吴玉洁)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