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官员在澳洲推广香港

2016年09月26日09:3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6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近日在澳洲悉尼出席由香港澳洲商会全国总会举办的商业成就奖颁奖晚宴,并向当地商会和企业代表推广香港的机遇和优势。

 谭志源致辞时说,香港受惠于“一国”和“两制”双重优势,拥有优良的制度和国际视野,为企业提供卓越和公平的营商环境。

谭志源指出,香港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策略下,拥有庞大的发展机遇。作为“超级联系人”,香港不单是海外公司进入内地市场的理想跳板,也是内地企业“走出去”的可靠伙伴。

 谭志源还表示,在香港经营的海外公司与香港企业一样可享受贸易协议带来的优惠,包括《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他鼓励澳洲投资者在香港设立据点,与香港共同把握“一带一路”和其他发展战略所带来的巨大商机。(陈瑶)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