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2000义工身体力行 发挥行义精神

香港义工局举行“义行义跑”活动

2016年09月27日11:2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7日电(记者 陈然) 本月25日,香港义务工作发展局在将军澳举行AVS义行义跑“义”016,为推动义务工作发展筹募经费。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萧伟强主礼起步仪式,并颁发“义行义跑”奖项予赞助机构和支持团体。

本次活动吸引约2000余名来自不同界别的运动健儿参与,包括10公里、3公里长跑赛事及慈善步行。参与者在享受行义和运动乐趣之余,也沿途欣赏美丽的将军澳海滨长廊景色。

义工局主席李泽培致辞表示,本次“义行义跑”的参加者正正是实践“行义我生活”的积极份子,他寄语一众参加者今后继续将义务工作精神延展到社区的每一角落,令更多市民大众体验到“行义”和“行善”的快乐。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