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国庆黄金周协调工作准备就绪

2016年09月29日08:3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9日电 国庆黄金周将至,为处理往来香港和内地的旅客量,香港黄金周协调工作已准备就绪。香港旅游事务署协调各负责单位制订措施,特区政府部门会在口岸加强人手、协调运输和通关服务。

黄金周期间,香港特区入境事务处、警务处等部门成立的跨部门联合指挥中心将会启动,监控各陆路管制站情况,采取适当应变措施。由于届时过境客流较为繁忙,为免各边境管制站早晚繁忙时间过于挤塞,特区政府呼吁旅客和居民尽量使用非繁忙时段过关。

此外,香港旅游事务署会按信息交流和紧急联络机制,与广东和深圳旅游部门有效沟通;香港海关与警方会加强巡查专门接待内地团体旅客的店铺;香港旅游业议会会加派人手巡查,向旅客和导游提供实时协助。(吴玉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