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6人涉嫌踢假球被捕 包括前足球先生李威廉

2016年10月06日23:4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6日电 香港廉政公署日前证实,拘捕5名涉嫌踢假球的香港球员及1名收受赌注人员。目前,所有被捕人士已获准保释。据了解,其中一名被捕球员是前香港足球先生李威廉。

香港廉政公署4日拘捕香港飞马足球会的一名助教兼球员、三名现役球员、一名前球员,及一名怀疑收受赌注的人士。香港廉政公署表示,调查显示,被捕的6人涉嫌收受贿款,在香港足球总会举办的2015至2016年度香港预备组联赛赛事中踢假球以操控赛果,有关贿款达9万多港元。

香港足总发表声明表示,执法机构正进行深入调查,足总将会把收集到的资料及证据转发至香港廉政公署跟进。声明提到,对香港球员涉嫌足球舞弊的行为表示失望,香港足总将致力保持香港足球的廉洁,会继续与廉政公署合作,携手打击影响赛事廉洁的行为,并将继续打击任何形式的足球舞弊。(吴玉洁)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