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第11届国际环保博览在港举行

2016年10月26日18:3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26日电 (吴玉洁)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11届国际环保博览,于今日至29日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博览展出全球最新的环保技术及产品,为业界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探讨各地区间环保工作的合作潜力。

本届博览聚焦环保技术及创新智能产品,以“环保方案?应对气候变化”为主题,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参展商展出了当前最新的绿色科技。

为应对世界各地的污染及气候变化问题,本届博览特别展出了多款新型的商用环保车辆、充电装置,以及相关的配套方案,让参观人士可以率先亲身体验。其中,中国动力(控股)有限公司研发的电动巴士与纯电动轻型客货车、亿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5.5吨纯电动货车,以及香港电动能源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电动车智能充电器等“中国制造”纷纷亮相。

据悉,博览将为买家提供与参展商会面并进行深入商谈的机会,并举办多项活动如导赏团、研讨会及交流酒会等,让参观者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专家就当前的环保议题及行业发展趋势展开讨论。

(责编:覃博雅、杨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