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酒佳肴巡礼在港圆满闭幕

【查看原图】
美酒佳肴巡礼现场的动感演出吸引众多人潮(图片摘自主办方专页)
美酒佳肴巡礼现场的动感演出吸引众多人潮(图片摘自主办方专页)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6年11月01日15:37

人民网香港11月1日电 10月27日至10月30日,由建行(亚洲)举办的2016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在中环海滨举行。本届活动规模为历年最大,共吸引约14万人次入场。

今年的美酒佳肴巡礼共有逾410个摊位参展,当中美酒摊位有280个、美食摊位有逾130个,较去年增加二成。为了让美酒美食爱好者尽兴,本届巡礼还将中环海滨的摩天轮也纳入会场,总占地面积逾4公顷。本届巡礼共设有5大主题区,包括尊尚区、畅饮派对、国家展区、美酒佳肴新发现、专业美酒区,当中在美酒佳肴新发现中,首次推出“香港吧”,展出多款以香港为题的特色鸡尾酒、威士忌、手工啤酒等。

香港特区旅发局表示,4日活动总入场人次逾14万,与去年持平。在最后一夜,大批市民前来畅饮,更有不少参展商降价吸引客流。综合四日的销售情况,会场不同区的销情存有落差,有“香港吧”的参展商指,销量“超乎预期地好”,首两日已售罄四日货量;但有“畅饮派对”区的参展商表示,今年的客流较去年减少,存货在巡礼结束时未能估清。(吴玉洁)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刘洁妍)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