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90所内地高校免试招收港生

2016年11月11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11月10日电 (记者陈然)国家教育部今天公布2017年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参与计划的内地高校将增加至90所,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表示欢迎。

  教育局发言人表示,通过免试收生计划,香港学生可以“香港高考”中学文凭考试成绩直接申请内地高校,无须参加内地高考。2017年参与计划的内地院校新增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及西安交通大学。

  国家教育部与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将于下月17日、18日在湾仔会展中心举办“2016内地高等教育展”,介绍免试收生计划的程序及安排,并开设专科专题分享会,由院校代表介绍内地课程特色,以及修读相关专科的就业前景。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