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欢庆圣诞佳节 2016“全港购物迎新岁”优惠推广礼启动

2016年12月22日22:0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22日 本月21日至2017年1月28日期间,香港举行“全港购物迎新岁”促销活动。昨日,活动的优惠推广礼在湾仔举行。“全港购物节”召集人、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李鋈麟,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连同四位“推广大使”邱美薇、吴云甫、江碧蕙及陈志忠等出席活动,向全港市民免费派发内含优惠券及商户优惠信息的新年台历,并介绍“全港购物节”及加盟商户促销内容,让市民掌握最新购物信息。

“全港购物节”由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李鋈麟于2013年创立,目前已有超过1500个品牌,近5000间商户参与。购物节涵盖衣、食、住、行及专业服务等多个方面,并透过一年四次的主题活动,为市民和旅客提供折扣优惠。

李鋈麟表示,于全港各区派发的10万份新年台历已全数派出,并感谢市民对“全港购物节”的支持与认同。李鋈麟期望,透过再次启动“全港购物迎新岁”活动,刺激及振兴消费市道,让广大市民的购物热情驱散零售业界的“寒冬”。

李鋈麟指出,参考本月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公布的数据,显示香港零售额有止跌回稳的趋势,适逢圣诞、元旦、农历新年等喜庆节日,“全港购物节”旗下近五千间商户推出的各类不同促销优惠,相信可带旺零售市场。“全港购物迎新岁”未来将陆续呈献不同的主题活动及游戏,与众同乐,欢渡佳节。(吴玉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