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工展会明年赴京推介

2016年12月30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电 (记者战艳)明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将推出一系列庆祝活动,其中,运行半个多世纪的香港工展会明年将巡回到北京举行。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李秀恒12月28日表示,2017年6月27日至7月2日,香港工展会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工展会已成为伴随香港人成长的一个活动,它能在北京举行有特别的意义,也借此突显香港工业多年来的成就。

  据悉,香港工展会自2004年起已在内地不同城市巡回举行,但从未踏足北京。

  此外,香港品牌发展局与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明年将联手呈现“‘喜·爱香港’品牌聚京城”活动,在香港和北京两地举办“喜·爱香港”品牌展、“香港品牌发展论坛2017”等,推广香港品牌集体形象。

  工展会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于1938年创办,以宣扬香港制造的工业产品、推动工商业发展及拓展对外贸易。每届工展会都会以大型户外展销会的形式展览并销售来自内地、香港及海外的工业产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