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世界大学壁球锦标赛 香港特区代表队夺男单冠军

2017年01月03日09:1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3日电 (陈瑶、实习生辜雨晴)在近日举行的世界大学壁球锦标赛中,香港特区壁球代表队实现金牌突破。代表队成员叶梓丰在男单比赛中赢得冠军,成为香港首位获此殊荣的男球手。

据悉, 叶梓丰今年23岁,7岁开始学习壁球,曾在2015年马来西亚巡回赛第1至第3站夺得男子组冠军,2014年仁川亚运取得男子团体赛铜牌,目前香港排名第3,世界排名34。

香港壁球总会对叶梓丰赞赏有嘉,认为他在比赛中发挥超乎水平,潜质优厚。总会表示,叶梓丰是港队重点运动员之一,能力已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他指出,叶梓丰速度快,头脑聪明,击球拿捏准确,只是略欠大赛经验。

香港代表队在本届世界大学壁球锦标赛中成绩理想,除叶梓丰外,亦有其他队员夺得奖项,共获得一枚男单赛铜牌,一枚女单赛银牌以及男、女子混合团体赛的银牌。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